地図拡大

イレギュラー・リズム・アサイラム
160-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1-30-12-302
tel:03-3352-6916 | email: info@ira.tokyo
新しいホームページ: http://ira.tokyo
営業時間 13:00〜20:00(月・水定休)

IRREGULAR RHYTHM ASYLUM
1-30-12-302 Shinjuku, Shinjuku-ku Tokyo 160-0022
tel:03-3352-6916 | email: info@ira.tokyo
website: http://ira.tokyo
Opening Hours 13:00〜20:00 (Closed on Mondays and Wednesdays)









從村山到安倍:資本巨獸的和平辭令


舉辦時間:
8/22東京会場は新宿IRAで日本時間19:00開始!
8/22台灣會場半路咖啡台灣時間19:00同步開始!


風雨無阻!!!!!! 素人之亂 (JP) x 賤民解放區 (TW)《東亞笨蛋和平新約 / 來去凱道 chill 一下》行前說明會

大事不妙啦!昭和妖怪岸信介的愛孫安倍晉三,這次又在搞什麼鬼?

這位城府深邃更勝「大內高手」「泥漿浴達人」「親民萬年黨主席」的日本政壇雙面人,初任首相即暗渡陳倉,將防衛廳升格為防衛省,剝奪了國會審核自衛隊應否支援聯合國部隊的裁量權,以外交掩護軍事大搞黑箱。對於二戰期間的慰安婦,他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滑溜宛如白賊義,連《華盛頓郵報》都搖頭。

大前年,安倍君再次掌權,取消了白領勞工的加班費,卻疏於保障藍領勞工的就業權益與所得下限,短期派遣與約聘雇泛濫成災。強推消費稅,引發窮人熱烈討論哪個品種的樹皮比較好啃。沖繩的普天間 / 邊野古美軍基地爭端,則是他同樣不把原住民當人看的具體證據。

日前白宮上演了真人版「混血王子的背叛」,混有黑人血統的米國大統領歐巴馬再次背棄選前和平承諾,公開力挺安倍鬆綁集體自衛權。日本國內誤信安倍「國家正常化」宣傳辭令的民眾,則因為美方的背書,更加認同右翼「推翻反戰憲法」訴求。早知道就讓摩根費里曼當總統了…..

看看這些正經八百、道貌岸然的雙面人,把咱們的亞洲變成什麼樣子?日本的安倍晉三、中國的習近平、朝鮮的金正恩、韓國的朴槿惠、台灣的馬英九、菲律賓的艾奎諾三世、美國的歐巴馬….. 通通給我聽清楚了!國防不是拿來騙錢騙選票的;大發軍火財跟後勤軍需財的商人,尤其混蛋。咱們這些連房租都差點繳不出來、悠遊卡餘額成天在正值負值反覆波動的 99% 窮鬼,這次饒不了你們!

八月的第四個星期六,我們邀來長期關心東亞局勢的《焦點事件》孫窮理先生,分享他的觀察,並剖析 8/14 (五) 安倍談話的意涵,也為九月份「來去凱道 chill 一下 / 東亞諸國大笨蛋獨立和平協議締約儀式」超正式高峰會先行暖身。現場除了神秘嘉賓,還將由賤民與松本哉跨海連線、嘴砲齊發,敬請到場見證日本笨蛋素人與台灣傻瓜賤民的再次合體發功!

感謝,魯力。


搶先預告
8/29東亞各地大串聯活動
9/5台灣地區主辦,將舉辦我們自己盛大的XX「來去凱道 chill 一下 / 東亞諸國大笨蛋獨立和平協議締約儀式」超正式高峰會

(活動主視覺:Abe the Sensouya,洪申豪繪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659210890977317/

-
SUBSCRIBE

0 Responses to '從村山到安倍:資本巨獸的和平辭令'

Twitter

自己紹介

自分の写真
Irregular Rhythm Asylum is an infoshop in Tokyo dedicated to the following "A"s.

新入荷

IAS Lexicon

IAS Lexicon
IAS LEXICON The Institute for Anarchist Studies と AK Press の共同制作語彙集シリーズの翻訳です。「アナキズム」「権力」「植民地主義」「ジェンダー」「白人優位主義」の全5冊

PANGROK SULUP訪問記

END:CIV

Archives

NU☆MAN @IRA

NU☆MAN @IRA
裁縫集会毎週火曜夜

NU☆

シガちゃんの投稿

シガちゃんの投稿
IRA Blog上の"SHIGA"とタグ付けされた投稿を表示
現在のシガちゃん:大阪にいます。